回首頁  淡江大學首頁  工學院首頁  網站地圖 English version 
logo


Equipment resources of AE

設備資源

  • 實驗室 > 計算動力與控制實驗室

地點:淡水校園工學大樓 E204
電話:(02) 26215656-3544,2617
所屬教師:田豐教授
連絡窗口:張碩凱技士

成立宗旨:
電腦硬體之進步與價格的下降已將電腦輔助分析與設計面應用航空工程的領域中。我們可藉由電腦軟體來模擬物體的動態系統,近而進行其分析、設計、整合航空工程上所需要解決的問題。而機械手臂與軸承的部分,提供學生有操作實物的經驗,與所學之理論相呼應,使其達到學以致用的目的。本實驗室既在研究如何運用各種技術方法來解決航空工程上的問題,並在各個傳統的航空工程領域中發展新的工具與系統,以符合現今社會之所需。

研究重點:
藉由電腦軟體與實物之分析系統在航空發動機上之應用、流速計之應用與軸承上之應用。



 


磁浮軸承
磁浮軸承 淡江航太
機械手臂
機械手臂 淡江航太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淡江大學航空太空工程學系  地址:251301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工學大樓E788  電話:(02)26215656,分機2617  傳真:(02)26209746, E-mail: tenx@oa.t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