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淡江大學首頁  工學院首頁  網站地圖 English version 
logo



Equipment resources of AE

設備資源

地點:淡水校園工學大樓 E207
電話:(02) 26215656-3544,2617
所屬教師:歐陽寬副教授
連絡窗口:張碩凱技士

成立宗旨:
隨著科技的發展與進步,航空載具之設計與製造亦不同於以往,電腦輔助分析與設計廣泛應用於航空工程的領域中。可藉由電腦軟體來進行飛行載具之外型設計、動態分析、姿態模擬、計算及模擬飛行軌跡、整合及發展更新更可靠的航電系統,以設計更可靠有效的航空器,圖為航電與飛行模擬實驗室發展中的太陽能動力飛機及影像辨識系統。

研究重點:
航電系統之整合與發展、最佳飛行軌跡之模擬計算及飛機外型設計、視覺導航、四旋翼機。



 


太陽能動力飛機
太陽能動力飛機 淡江航太

影像辨識系統
影像辨識系統 淡江航太

本網站著作權屬於淡江大學航空太空工程學系  地址:251301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工學大樓E788  電話:(02)26215656,分機2617  傳真:(02)26209746, E-mail: tenx@oa.tku.edu.tw